zero

当剧本精遇上推理游戏 十三

抱歉,因为我手拉伤了,这周更的有点晚,但是第五章日常篇结束啦,下一章就正式进入搜查。

——————————————分界线———————————————— 

【“在讨论结束前我想要再一次确认一下,以便我以后的领导。”十神君依旧是一副高高在上的领导这模样,“那就是雾切响子的身份。”面对突如其来的针对,雾切同学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仅仅只是沉默着,“真面目什么的?雾切酱不就是雾切酱吗?”“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这个雾切响子到底是何许人?朝日奈是超高校级的游泳运动员,叶隐是超高校级的占卜师,苗木是超高校级的幸运,那雾切呢?” 

 

的确,雾切同学从来没有谈过她的职业,“嘛,因为雾切酱不太喜欢了自己的事情。”“这不是喜不喜欢,而是信任问题,不表明身份的人,又怎么能够信任?为了不引起疑神暗鬼,你就把一切都说了吧?雾切。”“我不是不说,我只是没办法说。”雾切同学停顿了一下“我不记得了,我没有记忆。”“也就是雾切同学你记忆丧失了吗?”我不敢相信。】 

 

“记忆丧失?真的有这种事情吗?”中岛敦不敢相信这种只有在小说和电视剧中出现的名词会出现在现实之中,“但是也不是不可能吧?毕竟是这种情况下。”“她没有说谎哦。”江户川乱步说道“她现在说的话都是真实的。”即使是忘了自己的身份,本能还是留着的,也不亏是超高校级的人啊,虽然还远远赶不上我就是了。 

 

太宰治在脑中重复了几遍‘丧失记忆’这几个字,‘啊啊~原来如此,是这么回事啊,乱步先生一开始就知道了吧,不愧是他。’这帮孩子的时间总是对不上的原因就在这里,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也的确是事实。 

 

【“你也真是个会开玩笑的人才啊!”十神君明显不相信雾切同学的说辞,“我就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所以才没有说。”“你不就是不想说吗?但是现在可不能让你随心所欲了。” 

 

面对咄咄逼人的十神君,雾切同学只是笑笑“你想要怎么样?拷问吗?”“不会那么野蛮,但是你得让我们限制你的行动,我要你交出房间的钥匙。”“可是校规规定不能在个人房间以外的地方睡觉,交出钥匙进不去房间的话,雾切酱不就不能睡觉了吗?”朝日奈同学还想说些什么,可是十神君决心已定“要是不想这样就说出真相不就好了?”“我知道了。”雾切同学点了点头,在十神同学以为她就要屈服的时候,她果断交出了钥匙。 

 

“为什么?”十神君脸上表现出未曾有过的惊讶“为什么要如此顽固?”“我说过了,我是真的没有办法说,因为我真的不记得。”“毕竟也不是不可能吧?”叶隐君说道“毕竟是这样的情况了,在这个最糟的学园里。”“最恶?”雾切同学摇摇头“也不一定吧?在这里的生活全都是坏事?你不能肯定吧,我说的够多了,那么再见,我不会伤害你们的。”说完她转身走出食堂,消失在了我们面前。】 

 

“真是个勇敢的女孩啊。”费奥多尔赞叹道“明明知道一个不小心会丧命,还能毅然决然地交出钥匙,真是佩服。”“收回你的假情假意,魔人。”太宰治回怼道“这个女孩不需要你的同情和赞赏。”“我也尽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而已,人类不就是这样,即使是伙伴,也不会完全相信对方的话,本来以为大神樱的死亡会让他们有所改变,不过看来并非如此呢。” 

 

“你要是真这么觉得那就只能说明你很蠢了,魔人君。”江户川乱步轻笑道“事情可不像你想象的一样。”“那我就希望如此了,名侦探先生。” 

 

【我不甘心,雾切同学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现在的状况和上次大神同学的时候一样,和大家一起质问大神同学一样,这样的话不就什么也没有改变吗?就连我也一样,这个没办法帮助雾切同学的自己也是一样的。 

 

“呀啊啊!”朝日奈同学突然发出了惊叫,在我们看向她看的方向时,我们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们背后的,一脸狰狞的黑白熊。“你什么时候来的!”「我啊,现在十分十分的生气!对小偷!你们之间的小偷!」“哈?”众人对他的话完全摸不到头脑。 

 

「一定有人偷了!我的宝物!」“宝物?”「亏得老师这么信任你们,你们竟然这样做!」“你说的宝物是什么?”「啰嗦!你们所有人最好都在就职冰河期里面找不到工作啦!」他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之后就再次离开了。 

 

真的,想要理解他的话也是真累啊。“是雾切响子做的吧?”十神君说道“除了他还有谁能在黑白熊眼皮子底下偷东西?”是雾切同学做的?他究竟有什么目的?】 

 

“宝物吗?那就说明是对于黑幕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也的亏那女孩能做得到啊。”尾崎红叶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雾切响子了,真的蛮想亲自教育她的。“的确啊,红叶君,要是有雾切君这样的部下的话,肯动会事半功倍吧,潜入能力和侦查能力是真的很强大啊。” 

 

“虽然他在另一个世界不适合于我们的世界,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侦探社更适合她。”江户川乱步完全不在乎对方发出的戾气说道“她才不会去你们那种地方呢。”毕竟她的正义之心也是蛮强的。 

 

【黑白熊离开不久,夜晚时间的广播就开始播放了,探索了一天已经筋疲力竭的我们,就各自回到房间休息了。回到房间的我准备上床睡觉,但我又再次想起没办法回房间的雾切同学,她没办法回房间的话,是不是我可以帮到她呢? 

 

‘叮当!’在半夜时分,我们前的门铃突然响起,会是谁啊?这么晚。打开门后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雾切同学?”“我在大浴场的更衣室等你,我先去了。”“等一等!”她完全不回头的走了,我只能快步地跟了上去,来到了唯一一个没有监控的,大浴场更衣间。】 

 

“吼~竟然有安全区?”中原中也扫视了一圈整个浴室,里面果然没有那种摄像头,“黑幕也挺在乎男女的个人隐私的?”“诶?中也竟然才知道吗?AE不就是放在这里的吗?果然是蛞蝓头脑所以才猜不出来吗?”“你是不是就喜欢找我的碴啊!一点长进都没有!”“哈哈~那是因为中也每次都是一个反应很有意思嘛~” 

 

‘不是啊,太宰先生我也没有反应过来。’中岛敦不想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不愧是太宰先生,竟然能注意到在下们注意不到的地方!’芥川龙之介如是说。‘真是碰上漂亮帽子君就这么幼稚呢太宰。’江户川乱步表示不想点明,他还不想让港黑的重力使察觉到他有多迁就太宰治。‘又给我们侦探社丢脸!’国木田独步又在本子上给太宰治记上了一笔。 

 

【“抱歉,这个时候叫你出来。”“不会,我习惯了。”“是吗?那就进入正题吧。”“必须在没有摄像头的地方说的话,就是关于雾切同学拿走黑白熊的东西的话题吧?刚才黑白熊说了自己的宝物丢了,是雾切同学做的吗?”“是啊,是我拿走的,就是这个。”雾切同学掏出了一把钥匙,一把刻有黑白熊的,诡异的钥匙。“这个是我从校长室拿走的。” 

 

我无比惊讶,四楼的校长室一直是处于上锁状态的,雾切同学是怎么?像是看出了我的疑惑,雾切同学解释道“是大神同学,她说过她不会白白牺牲,一定会报一箭之仇的。”“也就是大神同学为了我们去破坏了校长室的门?”“没错,为了我们能够去调查隐藏在哪里的秘密。” 

 

大神同学为了我们,她已经有了死的觉悟,所以才会去为了我们违反校规。】 

“大神,,桑。”泉镜花回想起大神樱坐在沙发上含笑而终的表情,不禁肃然起敬,即使是牺牲了自己,也不忘给敌人致命一击,给予同伴们生的希望。就是这一点,就值得自己对她使用敬语。“大神桑竟然牺牲自己。”中岛敦不禁有些伤感,因为时间错乱的原因,他没能知晓大神樱的那一次的学级裁判,也没来得及了解这个人,但是她的确是一位英雄。 

 

【“我是在昨天的审判结束之后发现门开了的,所以为了不让黑白熊发现了我去调查,我让你去当了诱饵。”“就是那个资料室的事情吗?”“是的,然后我的收获就是这个,这把钥匙。”我不禁想起了关于战刃骸的资料的事情“那战忍骸的信息,也是在校长室得知的吗?”“是的,虽然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他的确很危险。或许她就是幕后黑手。” 

 

幕后黑手?可是当时AE说的黑幕可能是校长啊,“不是!”雾切同学断言道“虽然没有明确的线索,但是校长一定不是幕后黑手。”那个雾切同学,竟然在线索不足的时候断言一件事情,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那就说明雾切君知晓真正的校长是谁,也许与他有很密切的关系。”森鸥外说道“她清楚地了解校长的为人,所以才能准确的判断此人不会做出这种行为。”毕竟那种奇妙的玩偶,不可能是什么校长吧。而且,苗木君也真的是很容易被‘利用’呢,上次的舞园沙耶香也好,这次的雾切君也好,还真是罪孽深重啊。 

 

“说起来,现在关于战忍骸的信息我们知道的不多啊。”中岛敦想到这个突然出现的名字。“明白的也就只有姓名和她是超高校级的绝望这两点啊。”“看来大概率是黑幕啊,这个人。”与谢野晶子说道,“有游戏那种最终boss的感觉?” 

 

【“总之,这把钥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收获和机会,我们不能放过对吧?”“但是说到底,这里到底是哪里的钥匙啊?”“这还不得而知,所以,我就去确认一下吧,趁你去引开黑白熊的时候。”“可是我们不能确认是不是复数的黑幕在监视我们,你又要去潜入的话太危险了。”“我认为,黑幕没有办法在控制黑白熊的情况下监视我们,这就是昨晚我没有被发现的原因。而且。” 

 

雾切同学掏出了电子学生手册,校规第四条‘学生们可以调查希望之峰学院的一切,本校不会加以限制。’“我们为了揭秘而展开的活动不受限制,也就是不违反校规的。这样一来也能确认黑幕在危急关头会不会守校规,所以我一定要去做。避开危险的话,是没办法前进的。” 

 

我发现了,雾切同学的眼神里面没有怯懦和悲壮,相反的她面对谜题,面对敌人,笑了。雾切同学递给我了一封信,“这是我的决心,现在还别打开,等我有什么事的时候再说。但是也别太担心,我也不希望一事无成的死。”“这个我一定会还给你的,一定的啊!”“嗯,我知道。这件事情你不要和大家说,那我们该开始了。”】 

 

相当高的觉悟啊,就算是拼上性命,也要解开谜题,她是真的配得上那两个字的。江户川乱步轻笑了一下。害怕危险就没办法向前进,但是她能一直奔驰在这条路上吧。 

 

‘虽是这么说啦,但是苗木君也是蛮惨的。’中岛敦同情的看着成为工具人的苗木诚,‘我竟然有一点感同身受?可能因为在我们身边的人都不怎么正常吧。’中岛敦小声的在心中叹了一口气。

【我深吸了一口气,是去吸引黑白熊的主意吧?我尽量试一试。望着雾切同学远去的背影,我心中渗出了一丝不安,但是,那可是雾切同学啊,绝对没问题的。离开了大浴场的我,朝着摄像头喊道“黑白熊,你看着呢吧?出来一下!”「诶呀诶呀,没想到会被苗木同学叫出来啊。」仅仅几秒钟之后,黑白熊就蹦了出来,自顾自地和我打着招呼。 

 

「苗木君啊,你和雾切同学深夜两个人一起呆在浴场里面是要干什么啊?」他八卦的朝我看了看,那种眼神不怀好意。「该不会是在卿卿我我吧?卿卿我我,亲亲热热,呼哈呼哈,,是不是!!」“,,,,,,,,,,,”我无言以对。「保持缄默吗?嘛,我和苗木君不一样不喜欢澡堂就是了。你到底有什么事?这个时间叫我出来?」“我有想要找你确认的事情。”「难道是要确定我是公的还是母的?笨蛋!熊哪里有公母之分?」“不,,是有的吧?”「啊?那我究竟是!!这个问题,还是不要深究好了,那么苗木君的问题是?」“那个啊,,”我吞了口口水“你白天说你有宝物被偷了,那个到底是什么啊?” 

 

黑白熊愣了两秒后说「你就为了这种事情专门叫我出来?不是我想多了吧?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吧?像是***或者是***」他说了几个不能播的词语。「真的是无赖哦,青春期的男生竟然这么无聊。好啦好啦,告诉你就是了,是钥匙和圈圈叉叉!」 

 

“圈圈叉叉?”「当然是秘密啦!下次再用这么无聊的理由叫我出来我就打开你的脑袋!」他一边恶狠狠的说着一边走了,有拖延到一定的时间吗?】 

 

“这个家伙在说什么恶心的话。”尾崎红叶不满的皱起了眉头“真的是下流至极。”“镜花酱不可以听哦。”中岛敦堵住了泉镜花的耳朵,泉镜花转过头来想说这这些东西原来曾经听过很多,但是看着中岛敦认真的脸也就放弃了这个打算。“人虎小鬼,虽然感激你不让镜花听那种污秽之词,但是你是时候把手放下来了!”尾崎红叶杀气四射的气息让中岛敦急忙放下了双手。 

 

“真是愚蠢的人,连怎么转移话题都不懂得。”对于苗木诚那种蹩脚的借口,芥川龙之介觉得真是无话可说,这个人是真的不会撒谎啊。“但是,,对方也是真的告诉他了啊,,,”这么将自己的秘密说出来真的好吗?好歹也是黑幕吧?芥川银在心里吐槽到。 

 

【第二天一早,随着广播的响起,我起了床,但是总感觉因为昨晚的熬夜我有一些身体不适,但是我还是前往食堂里和大家集合,雾切同学并没有出现,但是突然出现的黑白熊也不知晓她的去向,那就说明他没有发现!昨天晚上的作战成功了。也就是说雾切同学推理的很正确,黑幕在操作黑白熊的时候,没办法看监控。 

 

身体很是沉重,就算是吃过了早饭之后也是,身体开始畏寒,头脑也逐渐的不清晰。只能稍微休息一下了,我爬上了床想着睡一会可能就会好了。我失去了意识,但是却还有一小部分的意识,我听到了一个声音,一个熟悉的,我的声音。梦中的我这么说着。 

 

“我知道,我要做的不是离开这里,而是留在这里!希望,一切都是为了希望!”】 

 

坂口安吾将至今为止的信息整理了一下,再加上苗木诚的这句话,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些孩子的记忆难道有问题?这梦中的情景是想让自己醒来的信号吗?’「坂口先生」‘书’的声音出现在坂口安吾的脑海里「请保持沉默,现场已有几人猜出结局,但是也有未得知真相之人,所以请为他们保持一些神秘感,谢谢配合。」 

 

‘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吗?’坂口安吾环视了一下四周‘侦探社的名侦探肯定一开始就明白了,太宰君肯定也明白了,还有魔人也是,真的是一群脑子好得吓人的家伙。’ 

 

【半梦半醒中,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刚刚,,刚的梦是,,,怎么,,回事,,,好奇怪,,,,咦?”在我的床边有一个穿着白色大褂,头上蒙着面罩的人,他正在举着刀面对着我。 

 

“唔!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着再次闭上了双眼,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再睁开眼的时候,站在我床前的,是雾切同学。“雾切,,,同学?”她好像是在说些什么,但是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啊?”还没来得及听出什么,我就再次失去了意识。】 

 

“袭击吗?”福泽谕吉说道“其他的孩子应该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所以是黑幕?”“我也是持一样的意见哦,福泽阁下。”森鸥外表示赞同“苗木君把门锁的很好,这就说明黑幕有可以轻易进入其他人的房间的手段。”那就应该是特殊的开锁工具,比如万能钥匙。“是雾切桑救下的苗木君吗?”中岛敦说道,毕竟黑幕也不想让自己的杀人行为被目击到,可能在看见雾切响子的时候就逃跑了吧。 

 

“他是想要嫁祸。”江户川乱步说道。“嫁祸?”国木田独步反映了过来“这个节点,能影响他人的苗木诚和善于潜入和搜查雾切响子就是黑幕的眼中钉。”“没错,所以黑幕希望能先除掉苗木君,然后再将罪行推给和其他人掉队的雾切并将她处刑。”太宰治补充道,“真的是个不错的手段,但是还是输给了苗木诚的‘幸运’啊。” 

 

“是啊。”中岛敦感叹道“这次也是幸亏苗木君醒的即时,还有雾切桑到的正好才没有酿成大祸。”“嗯,太好了。”泉镜花也由衷地感到庆幸,只要晚一步,说不定苗木诚就没救了。可是雾切响子这几天都在哪里呢? 

 

【再一次醒来是第二天的早上广播响起的时候,我比平时都要缓慢地睁开双眼,首先是呼吸了一口空气“呼呜,,”昨天为止的症状都消失了,身体比一直以来都要轻松,原因可能不只是感冒,昨晚的那个到底是不是梦啊?我清醒过来,被袭击见到雾切同学,这可能只是因为发烧产生的幻觉,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因为,我抽屉里面的那把刀不见了。但是我还是先前往了餐厅,“啊,是苗木,怎么看都是苗木!”朝日奈同学兴奋地喊道“我有点担心你啊,你怎么了?昨天夜晚时间我们去找过你啊,但是你完全不应声。虽然知道现在大家不会再杀人了,但是还是有些担心你。”“啊,我昨天身体不适睡着了,所以没有听见。但为什么来叫我?有什么事情吗?” 

 

“发生了一点事情,总之先一起去体育馆吧,大家都在哦。”虽然摸不到头脑但我还是和朝日奈同学一起去了体育馆。】 

 

“这样一来剩下的那几个孩子也绝不可能是黑幕了,毕竟都在一起可以给彼此证明。”尾崎红叶说道,“苗木诚也是,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每次帮别人保管东西都要出问题。”“他这种才能很有意思,在最不幸的情景下,又能生出少许生的希望,这不仅仅是幸运这么简单吧?”森鸥外突然对这个男孩又生出一些兴趣。” 

 

【体育馆中,除了雾切同学以外的大家都在了,而且大家正在围住某个东西,我看见它的时候忍不住惊呼了一声,那是被直接的黑白熊。“大家在做什么?”“看了就知道了,在研究里面的构造啊。” 

 

“放心吧。”十神君说道“没有危险的。我昨晚为了找黑白熊而来了体育馆,为了打探关于雾切的消息,但是它已经没有反应成为普通的布偶了。过了一会它还是不动弹,我就叫了大家进行确认。进行了拆除作业。” 

 

十神君打量着黑白熊的躯体“这玩意和普通的遥控不一样,打开之后才知道,真的是,哪里来的闲人做出了这种东西。本来以为是故障,但却找不到原因。”“如果不是故障的话,那就是黑幕身上发生了什么!”】 

 

“昨晚黑幕去袭击了苗木诚,所以是在那个时候放弃了对黑白熊的控制。”坂口安吾推断到“然后前去寻找黑白熊的十神白夜发现了被废弃的黑白熊,等了一会才去找的众人。大概是这样的吧?” 

 

“这种精密的机器。”中原中也说道“没有一定财力和能力根本做不出来啊,的确是大闲人才做得出来吧。”“反正中也是不可能做得出来的”“哈?你说这种话是你能弄出来吗?”“呵呵~反正比你的可能性要高不是?” 

 

“好了,你们两个就算是这种情况下关系也很好嘛。”森鸥外苦笑道。“才不好*2” 

 

【“这个是什么?”叶隐君将黑白熊体内埋藏的一个巨大的球形物体拿了出来,“啊,那个是炸弹。”“炸弹??”“它可能会因为震动爆炸的,所以小心轻放啊。”十神君像没事人一样说着,叶隐君的动作慢了下来,轻轻的放在地上。 

 

“那黑白熊的解体也结束了,接下来要干嘛啊?”朝日奈同学问道“我们发动下一波攻势。为了揪出黑白熊的真相,我们前往校长室。”十神君发出了命令。“可是如果黑幕中途回来了怎么办?”“如果你害怕可以一个人留在这里。这是我们和黑幕的战争,没空从长计议了。”我思考了片刻。“好的,,我去!”我们都下定了决心,并前往位于教学楼四楼校长室。】 

 

“然而雾切已经去过了,十神这波根本就没有装到。”太宰治笑了笑。“嘛~比起一开始的那种笨蛋大少爷设定来说也进步不少了,起码决心部分还不错。”江户川乱步叼着汽水瓶说道。 

 

【“门上锁了啊。”我扭动着门把手,“那就撞开吧,毕竟现在黑幕也没有动作,担心也没用吧。”“但是这个门也挺结实的,要怎么破坏比较好?”叶隐君打量着校长室的门说道。“啊,那个怎么样?”我突然想到了植物园里面的工具“植物园置物间里面有鹤嘴锄,用那个怎么样?”“嗯,那的确是个好工具。”十神君赞同似的点点头,“腐川,现在几点?”“啊?  刚才离开体育馆还不到九点,现在应该正好九点吧?”“那你就在九点一分之前把那个锄头拿回来。” 

 

“我一个人吗?”“你说话的时候浪费了几秒啊,如果你要是拿不回来,你在我的脑中的存在就即刻消失。”“不要啊啊啊啊!!!”腐川同学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十神君,太鬼畜啦。“当真要进去吗?”叶隐君打了个哆嗦。“当然了,不这样的话不纠结不开谜题了吗?”是啊,和十神君说得一样,雾切同学也说过,避开危险是无法解开谜题的,那我们就一定要去做!】 

 

“怎么能这么对一个女孩子?”中岛敦对于这种鬼畜的对待方式不敢苟同。“呀~敦君,这也是爱的一种啊~和殉情是一样,支配和被指配方都很快乐不是~”“哈,,,是吗?”中岛敦放弃了思考,太宰先生说是就是吧。“太宰!不要给后辈传输这种错误的想法!”国木田独步捏了捏眼角,真的是够给自己惹麻烦的了。 

 

 

“阿勒?门不是应该被破坏了吗?”中岛敦又产生了个疑问。“傻子人虎,黑幕又不是白痴,看见办公室门锁坏了又丢了东西还不锁上,果然是野兽思维。”“一时间没有想到而已,你不至于这么说吧!” 

 

【“虽是这样的,但是也很紧张啊,我连花豆硕部好了,,不是,,”叶隐君急到舌头打了结“画斗朔不好,,华都,,”“诶呀你们在说什么啊?”腐川同学的声音传了过来,但是声音却很阳气“这么快!啊啊,怎么变成灭族者翔啦!”眼前的人正是腐川同学的第二人格,超高校级的杀人鬼-灭族者翔。 

 

“你好!我是有灿烂笑容的灭族者翔!嘎哈哈哈啊哈!”灭族者翔漏出了一个腐川同学绝不会有的‘阳光’的笑容。“喂!鹤嘴锄呢?”“那是谁?”“你白痴啊,是鹤嘴锄!”“啊啊,白夜大人竟然说我是白痴!真是高级的鬼畜路线啊!”“嘛嘛,十神君。”我打了个圆场“毕竟腐川同学换人格的时候不保留记忆啊。”】 

 

“突然的换了个人格啊。”与谢野晶子感觉还是很有趣,虽然记忆不通,但是看来腐川冬子和灭族者翔都喜欢十神白夜,那就说明情感上是相通的?‘真的是太有趣了,好想看一看脑子里是什么构造啊。’侦探社众人突然感觉空气冷了一点。 

 

“上次腐川冬子更换人格的时候好像是晕倒了?”费奥多尔想起了那个闪回的裁判场上,突然晕倒的腐川冬子变成了灭族者翔的人格,那这次她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也是晕倒?那她是看到了什么呢? 

 

【“啊啊,我懂了,我是去拿鹤嘴锄的啊,怪不得我在植物园。”灭族者翔恍然大悟似的点点头“那这样一个谜就解开了,那还有另一个谜!植物园里的物体X究竟是什么?” 

 

“你在说什么啊?”“我有个发现啊!在植物园里面!,,,,shi~体~”“shi体??!!”“没错,就在植物园的地板上。”十神君眉头紧皱“看来去校长室之前有别的地方要去了,走吧去植物园。” 

 

一进植物园我就发现了,昨晚袭击我的那个蒙面人倒在地上,胸前插着一把刀。 

 

第五章狂飙青春的垃圾食品 非日常篇。】 

 

“这个是!”中岛敦惊呼道“昨晚袭击苗木诚的那个人!”虽然不是消失很久的雾切响子是很庆幸,但是这个人又是谁啊?黑幕?那犯人又是谁?“看来又要召开学级裁判了,但是这次犯人究竟是谁啊?”在场的几位聪明人注意到了一个细节,这个倒下的人的手上,有红色的指甲片。 

 

‘果然是她吗?’太宰治笑了笑‘还真是有趣的想法,那么凭这些孩子的本领,能不能解开这个根本没有‘犯人’的案件呢~’ 

 

——————————————分界线————————————————



评论(11)

热度(6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