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

Fatelia篇
1.Fatelia在外表上几乎都和母亲一模一样,除了那条扎成马尾的辫子。
2.Fatelia并不觉得作为单亲家庭的孩子有什么不好,他依旧很幸福,别看母亲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很会照顾人。
3.Fatelia和他母亲一样坚强,曾经在战场上断了三根肋骨都没吭一声,不愧是军事大国的孩子。
4.Fatelia经常到Jane家玩,虽然对方不知道,但其实Fatelia对Jane是一见钟情。
5.Fatelia过了十年才向对方说明心意,然后发现对方对他也是一见钟情,他们相互暗恋了十年的时间。
6.Fatelia比他母亲要冷静得多,其实他属于高冷型的男生。
7.Fatelia是所有孩子中年龄最大的,但是他的父亲却早早的去世了,早到Fatelia都没亲眼看过他。
8.Fatelia印象中的母亲一直都是很强势且不服输的,更别提哭泣了,他的母亲比起流泪,更多的时候都在流血。
9.Fatelia却在有一天晚上看到他哭了,Fatelia一瞬间就明白了,母亲是在想念父亲啊。
10.成年后的Fatelia尽可能的把政务往自己身上栏,他知道那个时候经受过一次灭国型的打击之后的母亲是有多脆弱。
11.当母亲必须前往俄/罗/斯的时候Fatelia跟着一起去了,在哪里他认识了Yuan。
12.Fatelia认为认识Yuan是去往那个鬼地方的这一段时间里唯一的收获。
13.Fatelia和Yuan是闺蜜,只是关系好而已,两个人早在认识之前就都已经心有所属了。
14.Fatelia很惊讶,因为他完全不知道Yuan是怎么在这个时期和自己的表妹Felicianna认识的。
15.后来他才知道这是因为Alixia从中间穿线。
16.Fatelia和他母亲回来后一直住在母亲弟弟的家里,只是他必须承受表妹一天二十四小时在他耳边念叨Alixia有多么好。
17.Fatelia看见表妹家其乐融融的景象时难免有些嫉妒,但是他忍住了,他知道母亲比他还要难受。
18.Fatelia和Jane确定关系后,在一次聊天中谈到了人国恋,Jane问他相信这会有结果吗?他说一定会有的。
19.然后两个人默默地坐在房间里一下午,直到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20.Fatelia在第二天陪着Jane去给某个人的墓前献上了一束紫阳花,今天虽然不是五月三十号,但也没关系。
21.Fatelia在战争结束后彻底松了一口气,他早就想让这种会导致家破人亡的东西快点从世界上消失了。
22.Fatelia听Felicianna说Alixia会招魂术和召唤术,就连夜赶到了Alixia家里将她们家所有的有关降灵术和招魂术的书全带走了,顺便带走了Alixia的玩具圣杯。
23.从哪一天起,Fatelia每天有九个小时都在研究这些书,他相信有一天他会成功的将父亲召唤出来的,因为父亲绝对是个英雄,绝对能进英灵殿。
24.Fatelia做上一条不仅仅是为了想要见一下父亲,他不想看到母亲表面坚强却暗地伤感的样子了。
25.他成功了,第一百次实验时他成功了,他清楚的记得母亲当晚抱着父亲狠狠地哭了多久,然后他一直磨练自己的精神力,这样父亲才不会消失,要不然母亲一定会崩溃的。
26.Fatelia第一次见到父亲时就觉得,其实他和父亲的相似度是很高的,从性格到外貌,只有那双眼睛是和母亲一样的鲜红。
27.Fatelia的父亲第一眼看到他时差点将他错认成了他的母亲,但是仔细看看就知道不对了,气质上不一样。
28.就像Alixia怀疑自己的料理天赋一样,Fatelia也在怀疑自己的音乐天赋是从哪里来的。
29.Fatelia向Alixia阐述了自己的怀疑,对方说习惯就好,说不定是基因突变呢。
30.就这样,Fatelia参加了自己表妹的乐队并认识了Kei和Rodina这两个铁哥们。
31.Fatelia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他不喜欢COS,他并不明白穿上那些稀奇古怪的服装到底哪里好看了。
32.在表妹和表姐的半逼迫下,他只好试了试衣服,不过,感觉好像还挺不错的。(属性觉醒了,孩子)
33.他在动漫歌曲大赛上和Kei一起唱了忘尘如羡,他们很喜欢这首歌所以特地向Yuan请教,学习了中文。
34.当然,他们COS了魏○羡和蓝○机
35.后来他才听Jane说那是个十足的腐向小说,他们COS的两个人是里面最火的CP,Fatelia这才想起来台下的女生们当时是用什么样的眼光看的他们。
36.Fatelia其实隐约察觉到了自己的表妹Felicianna其实是在掩饰自己的力量,因为和母亲一起训练时经常能看见Felicianna也在锻炼,并央求自己决不能说出去。
37.就像自己的母亲是弟控一样,Fatelia是个十足的妹控,只要Felicianna一脸无辜的求他办事,他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会做完。
38.Fatelia不仅对付不了表妹,面对表姐Bellita他也是手足无措,听说自己的母亲和表姐的父母是从小的孽缘。
39.Fatelia觉得貌似母亲当年也应付不了他的这两个青梅竹马。
40.事实证明,他的感觉是对的。
41.Fatelia其实也知道他没办法长时间让父亲的灵魂留在世间,所以他珍惜着他们一家团聚的这些日子。
42.Fatelia也明白母亲没有他想象的那样脆弱,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就算习惯不了失去也至少不会在像当时一样痛的撕心裂肺。
43.Fatelia是这些孩子里面最成熟的,那是当然的,经历越多痛苦的人,就会越成熟,但是痛苦所割开的伤口,就算愈合了,也不会消失。
44.这其实也是Fatelia喜欢上Jane的原因,Jane就像一束阳光,照在他伤痕累累的心上。
45.“我是军事大国的孩子,这些伤不算什么”“Fatei,我不允许你消失哦”
46.Fatelia爱惜这身边所有的事物,从家人到朋友,他也和他母亲一样,其实最害怕失去吧。
47.Fatelia的胸前一定会带着一个铁十字项链,这是他的骄傲。
48.Fatelia的初吻一直留着,在一个五月三十号献给了Jane。
49.Fatelia喜欢的事物有:父母,朋友,Jane和胸前的铁十字。
50Fatelia的父亲是腓/特/烈/二/世,母亲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就算不能一直在一起,他还是深深的爱着他们。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