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剧透】其实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

会剧透





















我看电影的时间比较晚,想分析一下漫威这次电影里的一些,嗯,细节,可是很多人也说过了,所以我只是想说说自己的想法。
首先,对于自己男神开场没几分钟就便当的这件事,我只想说,mmp....我被表弟拉进漫威圈没多长时间,但是我却真的很喜欢洛基,喜欢锤基,明明雷神3的时候感觉他和索尔马上就要去中庭度蜜月了,这是怎么回事!虽然这个情节体现出了洛基是真心爱着他哥哥的,但是,, 唉,这是我这部剧唯二哭的地方(另一次是为小蜘蛛)。因为进入漫威圈不久,也就两年,所以人物一开始也认不全,但是从很多人的身上都感觉到了某种气场(我在说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虽然性格不同,年龄不同甚至连种族都不同,但是他们就算再怎么强大,再怎么浪,也绝不舍弃心中的爱,所以他们才能走到一起。
奇异博士明明说绝不会放弃时间宝石,就算要舍弃托尼和小蜘蛛也不放弃,但他还是用宝石换回了托尼。
洛基在最后一刻,还不忘看一眼自己的兄弟。
星云在银河护卫队2时mm明明还和卡梅拉对立,但是在再一次遇见灭霸时,她第一件想起来的事就是问卡梅拉在哪里?
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我就不一一举例了,正是因为这群抛弃什么都不能舍弃爱的人,我才会喜欢上漫威的电影吧。
再说说这次的反派,因为入圈不长所以我对他的印象只是——卡梅拉和星云的残忍养父,他的目的是减少宇宙一半的生物,这样就能维持宇宙的能量平衡(我好像在别的地方看过这种桥段,某位爱的战士的作品),不让别的地方重蹈自己故乡的覆辙,理论上,没什么不对,但放在感性上,就是个天大的错误(紫番薯,计划生育了解一下)他为了这一切,灭了很多星球,杀了很多人,最后连自己最爱的人也搭进去了,他是成功了,但是,他也已经失去一切了,就算能看到美丽的夕阳,但是那也显得实在太过空虚了,世界上已经没有值得你去爱的东西了,那你这还能叫活着吗?对于那些失去的生命,在他眼里看起来就是为宇宙做的一点小小的牺牲,是新生世界的基石,但是这确实是他的暴行的证明,他想要的的确是一个美好的世界,但是,这里借用我曾在别的作品里听到的话,今天你以暴行所做出的世界,又怎么能保证它的明天不会出现暴行呢?而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又怎么能安稳的看夕阳啊。
说了这么多,可能没一句说到点上,但是我还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可能是吐一下酸水,但是句句都是掏心,希望大家不要喷才是,现在网上众说纷纭,对于英雄们的复活情况已经看过好几个版本了,但是我还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在复联4中再次回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