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七)

Bellita篇
1.Bellita和母亲张得很像,只不过她是短发,而且有一根和父亲一样的呆毛,她是属于呆毛是本体的那一类人。
2.Bellita是她所有的小伙伴成为腐男腐女的罪魁祸首之一,另一个是Keyi君。
3.Bellita的腐是随她的母亲,她在小的时候就经常自己写各种BL的啊18的本子。
4.Bellita的本子深受欢迎,大家都叫她贝太太(太太,来一打本子)
5.Bellita曾经以Felicianna和Alixia为原型画过百合本。
6.Bellita深受父亲的熏陶,对音乐十分敏感,她拥有绝对音感,钢琴上每一个音节她都记得清清楚楚。
7.Bellita除了西洋乐器的钢琴,小提琴之类,对东方乐器也很感兴趣,特地去Yuan的家里学了很多东方乐器。
8.Bellita的琴房里堆满了她从世界中搜集来的各种乐器,他每天都会保证每样乐器都有一个到两个小时的练琴时间。
9.Bellita刚刚开始学乐器时就体现出了她的天赋,他基本上是一上手就会拉小提琴。
10.Bellita喜欢静静的坐在父亲身后听他弹钢琴,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母亲每次都是偷偷地站在门口而不使进来听。
11.Bellita再加入乐队的前一天晚上激动的睡不着,终于有一个能让她的技能可以尽情发挥的用武之地了。
12.Bellita很喜欢调戏Rodina,他们是青梅竹马,从小的孽缘,Bellita承认自己真的对他有意思。
13.Bellita和Rodina在动漫歌曲大赛时唱了革○机里的preserved rose,她觉得那天的Rodina穿紧身衣真的很帅。
14.Bellita故意没把忘尘无羡的真相告诉Keyi和Fatalia,然后在他们唱歌时在台下疯狂拍照。
15.把视频发到○站且嘲笑Keyi是总受的罪魁祸首就是她,Bellita表示,这是Keyi君为了大家娱乐的一点小小的牺牲。
16.Bellita其实才是这里年纪最大的,但因为她谎报了年龄并且Fatelia也不管她叫表姐,所以大家都以为她还没有成年。
17.Bellita也是女孩子,当然也会对年龄问题很敏感,大家就当做没看到好了。
18.Bellita深知Rodina是个不折不扣的傲娇,所以经常和他开玩笑,然后开心的看着对方脸红心跳却假装毫不在乎的样子。
19.因为上一条两个人经常吵架,Bellita属于愿意欺负自己的喜欢的人的那种类型,但她又害怕对方讨厌自己。
20.其实并没有这回事,Rodina真的很喜欢她。
21.Bellita经常随身携带一个摄像机,以方便随时随地的取材。
22.Bellita是看着Felicianna长大的,她很喜欢自己这个可爱的表妹,但是等Felicianna认识了Alixia后,Bellita就不能经常见到她了。
23.Bellita是Felicianna的表姐,Rodina是Felicianna的表弟,这一家子的关系还算是蛮复杂的。
24.Bellita如果就这么和Rodina结婚了,那么这家子的内部关系就会更复杂了。
25.Bellita表示自己还蛮期待能和Rodina成为真正的亲人的。
26.Bellita经历过的战争是最多的,但她还是觉得Fatelia更痛苦,因为不管怎么样,自己的父母都在自己身边。
27.Bellita和Fatelia因为父母的缘故,也认识得比较早,两个人也有那么一点点的血缘关系,毕竟,Fatelia也是Felicianna的表哥。
28.这个大家族好像完全都是以Felicianna为中心的。
29.Bellita看着Fatelia的背影有时候会心疼,那坚强却又隐藏不住悲伤的背影她好像在很久以前曾经见过,为了让对方稍稍高兴一点,Bellita经常在他旁边讲各种笑话。
30.Bellita知道自己的父母和Fatelia的母亲虽然一见面就要互怼,而且争斗不断,其实在内心里都是在互相关心的。
31.Bellita是个十足的恐怖片爱好者,总是拉着小伙伴们一起开恐怖片鉴赏大会,然后满意的听着Alixia的各种惨叫。
32.Bellita胆子极大,除了爬虫类,世界上就没有她害怕的东西。
33.知道了她的弱点的Alixia特意买了几只蜘蛛养着,最后开心的看着Bellita外表冷静实则已经怕到崩溃的样子(大仇已报)
34.Bellita是因为Alixia拐走了自己可爱的表妹才经常和她互怼的。
35.Bellita后来才知道是自己的表妹拐的人家,她特意送了两盒蛋糕去和Alixia道歉。
36.Bellita其实也很感谢Alixia组建了乐队,这样自己表妹的才能才会被更多人所知,自己的一些技能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37.Bellita讨厌战争,但是她很喜欢和厉害的人切磋,她和她母亲一样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
38.Bellita因为没有礼仪观念而经常被自己的父亲教训。(你这个大笨蛋小姐)
39.Bellita在父亲家住时,经常能遇上一个天天带着妹妹买食材的金发的人,这个人只要和父亲遇上就一定会互相怼上一段时间,这时候她就会和那个人的妹妹桑一起去逛街,等她们转了一大圈回来,那两个人还没吵完呢。
40.Bellita觉得其实这个人和父亲关系很好,要真是关系不好,干嘛还要费这么长时间的口舌,直接无视不就好了,吵架也是关心一个人的一种方式。
41.Bellita和Rodina在战前相遇,战时相知,战后便走到了一起,这段路是这里所有的情侣都曾经历过的。
42.Bellita见过Rodina的父母,她觉得果然很相似啊Rodina和他的母亲。
43.“nei,Rodi,你以后会不会因为我没有女人味而离开我啊?”“笨蛋,不可能的事情就不要乱说。”
44.Bellita对于经常来自己家的Fatelia的母亲的感觉,和她父母亲是一样的——“无路赛”
45.但她知道Fatelia的母亲外表虽是那样,其实受的苦比谁都要多,Bellita觉得他果然很像自己的儿子。
46.Bellita在和大家一起唱WITH YOU时,其实快要哭了,她只不过很好的掩饰了自己的哭腔。
47.Bellita一直坚信他们能一起走到最后,能一起将世界用音乐链接起来。
48.Bellita在她的生日聚会里,将初吻给了Rodina。
49.Bellita喜欢的东西有:父母,朋友,Rodina和音乐。
50.Bellita的父亲叫罗德里赫.埃得尔斯坦,母亲叫伊丽莎白.海徳薇利,她爱他们,超过了世纪的爱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