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六)

Keyi篇
1.Keyi君总是被朋友们叫成Kei,他表示日语里差一个音差出千里好吗?
2.Keyi君在孩子里排第三,比他的表姐兼爱人的Yuan稍稍小了一点点。
3.Keyi君和他父亲长的很像,只不过他像母亲一样留了一头的长发,他自己觉得很漂亮,其实真的很奇怪。
4.Keyi君因为上面一条经常在以后的COS比赛上穿女装,呵呵,他和Yuan真的是天生的一对啊。
5.Keyi君和父亲一样用“在下”自称,但是优雅的敬语并不能遮盖他像哈士奇一样二的本质。
6.Keyi君总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有很深的执念,明明知道不行还一定要往前冲,Felicianna说他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7.Keyi君脱线的地方像极了他的母亲,可是,他脱线的地方比他母亲要脱得更加的彻底。
8.比如说他有一次被人说长得像女生而狠下心来想要去剪头,但他非要自己来剪,拒绝了想帮他忙的父母朋友和家里的剪发师等一系列人,最后剪了一个寸头,真的是难看至极,因这件事他被朋友们嘲笑了很长一段时间。
9.Keyi君的头发再次长出来后,他就下定决心,这辈子不再剪头了。
10.真不知道Yuan到底看上他哪一点了,几个女孩子聊天的时候问到了这个事情时,Yuan回答到“就是喜欢他那个傻傻的样子,这样的话绝不会有人和我抢他了”你这到底是在夸他还是损他?
11.作为动漫大国的儿子,Keyi君的宅腐完全是天生的,然后他就和腐源之国的女儿Bellita一起去祸害别人去了。
12.Keyi君的脑洞和想象力的丰富程度完全不亚于自己的父亲,这让他经常自己写各类的轻小说或是画各类的漫画。
13.Keyi君尝试着发表自己写的小说,最开始他也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情去的,但没想到最后竟然成功了。
14.Keyi君经常看见父亲在剑道道场里一个人看一把刀,然后会一直在向一个人道歉,经常重复上好几十遍。
15.Keyi君知道父亲是在向他的大哥道歉,那场战争父亲真的是带给太多人伤害了,包括他自己。
16.Keyi君很喜欢自己的表姐Yuan,虽然两个人曾经几十年都不能见面,但是两个人总是在以只有他们才明白的方式进行联系。
17.战争后Keyi君才将这件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父亲,父亲难得的露出了一丝苦笑,自己的行为竟然让自己的儿子都受到了伤害。
18.Keyi君觉得和平年代果然还是最好的,自己能天天去找Yuan,唯一的缺点就是Yuan的父亲散发出的黑气真是让自己不敢恭维。
19.Keyi君被Yuan的父亲扔出去过不下几十次,最后都是Yuan的母亲把他拉回来的,Yuan的母亲也蛮喜欢Keyi君的,因为Keyi君长得真的很像自己曾经最宠爱的弟弟。
20.因为上一条Yuan的父亲更加不愿意让Keyi君进自己家的门了。
21.乐队成立后,Keyi君明显很兴奋,他磨练这么多年的缝纫技巧总算能够派上用场了。
22.Keyi君和Rodina还有Fatelia是铁哥们,这也是当然的,他们三个的父母都是盟友,自然就会比较熟络了。
23.Keyi君在动漫歌曲大赛上COS了魏○羡,和Fatelia一起唱了忘尘无羡,后来被○站的好友们嘲笑,说他是总受。
24.Keyi君表示自己○取向很正常,而且自己一定是个攻!
25.请不要胡说八道,总受君,你连你的女友都攻不过。
26.Keyi君深受父亲影响,自小学习了剑道,在日/本这边他比同龄的孩子要厉害的多。
27.Keyi君的朋友们却有一个比他厉害一个,这让原本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的Keyi君一下子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28.Keyi君有时候会和母亲回娘家住,每次回来事他都会长十斤以上,因为母亲娘家的伙食实在是太养人了。
29.Keyi君这时就回想为什么当年父亲不再多向他的大哥学些料理呢?
30.Keyi君犯二的去问了他的父亲上一条的事情,结果被罚跪坐在夏日满是蚊子的院子里了一个晚上。
31.Keyi君的父亲一直对他很严厉,一直想让他成为一个出色的日/本男儿,但是看起来,教育失败啊。
32.Keyi君天生就不是能隐忍,折磨自己的人,做事三分热度,从来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小没少被他父亲教训。
33.从这里能看出Keyi君和Yuan真的是一个类型的人啊。
34.Keyi君的母亲其实想要一个女孩,所以从小都把Keyi君当成女孩子来打扮。
35.这大概是Keyi君日后女装大佬能力的源泉。
36.Keyi君为了能让自己的小说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学了近十个国家的语言,他的确也有些天赋。
37.Keyi君骨子里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他怕我太累,抢着要帮我打字呢
38.Keyi君是大总攻!ggifykdhfnzjghxmgdnfhdfkfjf我夺回控制权了,前面也说了,不要撒谎,总受君!
39.我要收回刚刚表扬他的话。
40.Keyi君就是这么一个随时随地都会犯二的孩子,但这也是他身上的一个萌点。
41.Keyi君和Alixia的关系也还不错,他父亲和Alixia母亲结盟期间他们认识的,两个人经常一次研究缝纫技术。
42.Keyi君认识Felicianna并不是通过Alixia,Felicianna的父母和自己父亲是同盟,相对来说他们两个认识得比较早。
43.但是Felicianna经常Keyi君互怼,这已经是日常了。其实两个人关系很好,打是亲骂是爱啦。
44.Keyi君和Felicianna吵架的源头有很多,比如说COS用的服装啦,上台顺续啦,Keyi君是总受啦,Keyi君是总受啦,Keyi君是总受啦之类的。
45.但Keyi君还是很喜欢自己身处的这个小乐队,就算有的时候他必须要做所有的幕后的工作而不能和队友一起上台,他也是乐在其中。
46.Keyi君认为就算是这样他也能拥有这么多的朋友,这比战时那段寂寞的时光要好多了。
47.Keyi君也真心地为父亲能够再次和其兄弟慢慢地搞好关系而高兴,他好几年没见过父亲笑了。
48.Keyi君在动漫歌曲大赛后的庆功宴上装醉抢走了Yuan的初吻,第二天他就被Yuan的父亲追杀了一整天。
49.Keyi君喜欢的东西有:父母,朋友,Yuan和创作。
50.Keyi君的父亲叫本田菊,母亲叫王晓梅,他深爱着他们,那份爱深深的藏在他玩世不恭的脸庞下。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