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五)

Yuan篇
1.Yuan继承了她母亲的童颜,导致她在同龄人里显得很是娇小,明明除了Fatelia,她是最年长的好嘛!
2.Yuan的母亲很喜欢孩子和可爱的东西,所以幼年时期的Yuan经常饱受母亲的“摧残”
3.Yuan在幼年时期经常因为父亲强大的气场而哭闹,长大后觉得自己其实有点对不起父亲,明明他没有恶意,只是想亲近自己一点而已。
4.Yuan和父母相似的地方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对食物的热情完全不亚于她的母亲,腹黑程度不亚于她的父亲。
5.Yuan曾被她的伙伴们称为黑暗物质的结合体。
6.Yuan和Alixia是因为父母的工作认识的,两个人是所谓的一拍即合,然后自然Yuan就认识了Felicianna,Yuan说那是第一次她遇上了一个比她还要腹黑的人。
7.Yuan的母亲和Kei君的父母是兄弟姐妹,但是Yuan还是喜欢上了相当于是自己表弟的Kei君。
8.Yuan在近代经常帮助母亲解决政务问题,为此她曾经女扮男装过。
9.Yuan讨厌近代战争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父母都受到了不少伤害,也是因此,她有几十年没见过自己喜欢的人。
10.Yuan在战争结束后再次遇见了Kei君,然后向他表白了,弄得对方很不好意思,因为他觉得这件事应该是身为男生的自己主动的。
11Yuan的名字不是元,不是园而是缘。
12.Yuan的母亲给她取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他和Yuan的父亲之间的缘分。
13.Yuan已经习惯女扮男装了,说实在的,她现在经常COS各种正太,而且十分乐在其中。
14.Yuan喜欢她母亲所有时代的服装,所以她经常自己做自己的COS服和各种参加比赛要用到的古装。
15.Yuan,Alixia和Kei君是乐队里面的服装担当,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为所有人做出最好的比赛服装。
16.Yuan最喜欢的音乐当然也是中/国民族乐曲了,所有的民族乐器她都是手到擒来,尤其是古筝,那手速没人能赶的上。
17.Yuan尝试过学习父亲家的风琴,但是,她真的不是很喜欢西洋乐器,不过为了不让父亲失望(黑化),她还是努力的去适应了。
18.Yuan最好的朋友其实是Bellita因为两个人都是热爱音乐的主,经常在一起研究各类的乐器。
19.Yuan一开始以为Felicianna只是因为会唱歌而成为的乐队队长,后来她才明白,Felicianna不是会唱歌,而是唱歌是身为艺术天才的她的一项技能而已。
20.Yuan那个时候才相信世界上是真的有天才存在的。
21.Yuan的母亲的房间里,总留着一些古时的信件,这里不近有她父亲寄的,他母亲的兄弟寄的,还有一个叫大秦的人,这几封上明显有泪水的痕迹。
22.Yuan后来才知道这个人是母亲的初恋。
23.有时候Yuan看到母亲会看着这几封信发呆,然后苦笑着收起来。
24.Yuan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她也不打算去知道,因为她知道她去打听着件事只是会挖开母亲的伤疤。
25.Yuan也知道父亲是会吃那个人醋的,吃醋(黑化)的父亲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这画面太美了,她实在是不敢去看。
26.Yuan是个怕麻烦的孩子,除了自己喜欢做的事以外,什么事情都要在母亲一遍遍催促下才会慢慢地去做。
27.Yuan的父母因为上一条而担心她以后会嫁不出去。
28.但是Yuan的追求者还是络绎不绝的出现,她母亲又在念叨现在的孩子实在是让人搞不懂了。
29.Yuan的追求者们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受伤,他们一致表示他们在昏迷之前的确是看到了一条围巾。
30.Yuan的父亲表示他很无辜,他只是不想让自家女儿被变态骚扰而已嘛。
31.Yuan喜欢自己母亲的那几个兄弟姐妹,这时候她就会想为什么自己是独生女,她也很想拥有几个能喊自己姐姐的人嘛。
32.Yuan在上一条的愿望在Felicianna身上实现了,她甜甜的叫自己Yuan姐姐的时候,Yuan表示自己这一辈子值了
33.旁边的Alixia快把指甲咬秃了。
34.关于两位友人的某方面的取向,Yuan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看着自己父母打情骂俏了这么长时间,还有什么是接受不了的。
35.Yuan确信自己在这些朋友中一定是最正常的一个,结果也确实是这样。
36.Yuan在父亲家住过一段时间,她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Fatelia,她给长时间生活在温暖地区不适应寒冷的Fatelia多送了几条毯子。
37.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能是从Fatelia身上看到了Kei君的影子吧。
38.Yuan再多次和Fatelia聊天后,发现他们两个还挺和得来的。
39.Yuan那时候才知道,Felicianna原来多次在信中提到的她的那个帅气坚强的表哥就是Fatelia.
40.Yuan在战争后主动拉着Kei君加入了乐队,其实也是想再一次见见Fatelia。
41.Yuan在动漫歌曲大赛上唱了权御天下 当然,是穿着自己做的古装。
42.最后的合唱她COS了北○沙都子,这是她第一次COS萝莉。
43.Yuan很希望他们这个乐队能像他们最后的合唱WITH YOU里唱到的一样,能够永远的待在一起。
44.Yuan在进入新时代后就一概不提战时的事情,因为她不想在他们之间造成裂痕。
45.Yuan母亲的家其实才是近代战中受伤最重的,她知道她的朋友们一直都对她有一种愧疚感,她不怪他们,因为这不是他们的错。
46.Yuan知道她的父母也曾经经历过一次生离死别,幸好父亲回来了,不然母亲一定会受不了再一次失去爱人的打击吧。
47.当母亲又开始慢慢挤进世界强者之中时,Yuan很高兴,因为只有她明白母亲在人后受了多少的苦,现在的获得是因为母亲实在是付出了太多。
48.Yuan在一次乐队的庆祝晚宴上把初吻献给了Kei君,然后两个人正式走到了一起了。
49.Yuan喜欢的东西有:父母,朋友,Kei君和民族乐器。
50Yuan的父亲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母亲叫王耀,她爱他们,从以前到现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