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

涉及cp及后代的名字
独伊————Felicianna
米英————Alixia
法加————Jane
露中————Yuan
奥洪————Bellita
亲子分—— Rodina
亲父普—— Fatelia
菊湾————Keyi
其中会含有少量初恋组,丝路组,法贞等cp,有cp洁癖者请注意

Felicianna篇
1.Felicianna很像她的母亲,棕色的长发外加一根呆毛,蜜色的眼睛水汪汪的,但是性格却和父亲一样一丝不苟。
2.Felicianna喜欢德国牧羊犬,求着他的父亲给她买了好多条,她最喜欢和它们一起在树荫下睡午觉了。
3.Felicianna爱喝黑咖啡,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十个小时是咖啡不离手的,最后被父亲以对身体不好为由将她所有的咖啡都没收了。
4.Felicianna是个腐女,腐到骨子里的那种,所以她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父母是同性恋。
5.Felicianna的性格里比较像母亲的地方果然还是厌恶战争吧,她是一个典型的和平主义者。
6.Felicianna受到一定刺激的时候会黑化,黑化的她是病娇,黑化的她是病娇,黑化的她是病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常异色之间的关系一般来说不好,但是Felicianna和Lucianna的关系却很好,两个人经常坐在镜子前面促膝长谈。顺带一提,Lucianna是Felicianna父母的异色的孩子。
8.关于自己的名字,Felicianna觉得这正体现了父亲对母亲的爱,而且本来就很好听,所以她根本不在乎,只不过比起叫全名,她更喜欢朋友们叫她Anna。
9Felicianna和她母亲的另一处相似点,那就是热爱美食,她跑遍了全世界去学习料理技巧,回来自己研发新的料理。
10.嗯,做的都还不错,她真的很有料理天赋。
11.Felicianna的知音是Lucianna但是她的挚友,也是爱慕着的人是Alixia。
12.Felicianna黑化过三次,一次为了母亲,一次为了Lucianna,一次为了Alixia。
13.Felicianna喜欢Alixia,虽然她们的父母之间的关系不好,但这并不影响她们两个之间的感情。
14.Felicianna喜欢看母亲的笑脸,这让她想起了太阳,但她发现只有当父亲在母亲身边时,母亲笑得才是最好看的。
15.她曾因为上面那一条嫉妒过自己的父亲。
16.但是Felicianna是个腐女,上面那条的事情只在她心里呆了一天,第二天她就在她父母房间里安了针孔摄像头。(干什么用的自己体会)
17.Felicianna也是一个十足的宅女,她经常去参加Kei君家里举行的漫展。
18.Felicianna唱歌很好听,嘛,艺术天赋是会遗传的。
19.Felicianna和挚友Alixia,好友Yuan酱三个人组了个小乐队,经常去参加漫展或是翻唱动漫歌曲。
20.最近Alixia的表妹Jane,Felicianna的表哥Fatelia还有Kei君,Bellita还有Rodina君都加入了。
21.小时候,Felicianna经常和母亲待在一起,这个孩子有一定的恋母情结。
22.Felicianna的母亲曾在她小时候给她讲过一个人,那个人长的很像父亲,曾经约好了一定会回来见母亲的。
23.“妈妈,那他回来了吗?”“Anna,我还在等他。”
24.Felicianna发现,母亲有的时候会在看一张画得不是很好的兔子的画时流泪。
25.这个时候如果父亲在旁边,两个人就回紧紧相拥很长一段时间。
26.别看Felicianna平常一直很阳光,她是很怕寂寞的,以她为中心五米以内一定要有人,不然她会崩溃。
27.父母有事出差时,如果不能跟着一起去,Felicianna一定会去找Alixia,或是呆在镜子前等Luxianna。
28.Felicianna承认,自己成为腐女是被表姐Bellita带的。
29.Kei君是Felicianna的男闺蜜,Felicianna的所有COS服装全是Kei君帮他准备的。
30.Felicianna最成功的一次COS是在她的乐队参加动漫歌曲大赛时,COS的芙兰○露.斯卡蕾特。
31.那天她唱了二小姐的角色歌,绯色月下.狂咲之绝,她的小伙伴们听完全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32.Felicianna深知自己的父母做为国家而结合的困难,但她有很庆幸自己的父母是国家,因为这样她就能和他们永远在一起了。
33.稍稍长大后的Felicianna会帮父母处理一定的政务,别看她这样,她的政治观念比一般人要强。
34.Felicianna没去上学,是家庭教师一直在教她,在她10~15岁之间的家庭教师都被她气走了。
35.后来她所有的训练都是由她父亲监督的,她成功了,她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这个。
36.她只是想让父亲在自己身边多待一段时间,上面也说了,她是个害怕寂寞的孩子。
37.Felicianna曾在夜晚自己躲在房间里哭泣时贝母亲发现了,这时她发现平日里天然且ky的母亲是这么会安慰人。
38.Felicianna运动神经不好,跑50米需要15s,仰卧起坐只能做五个以内,天知道她唱歌时的肺活量是从哪里来的。
39.直到有一天,Alixia发现Felicianna其实只是在故意抑制自己的能力,经常暗地里训练的Felicianna其实真正的战斗力已经抵得上一直军队了。
40.这件事情目前只有Alixia知道。
41.上面也说了,Felicianna黑化后是个病娇,在有几个不长眼的小太妹误伤了Alixia时,Felicianna拿着球棒将她们全送进了医院。
42.Felicianna第一次杀人是为了他的母亲,一个黑手党残党用枪伤了她的母亲
,她用柴刀(别问我为什么会有),将对方直接砍了,然后她就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了一周。
43.那一周她一直守在受伤的母亲身边,半步都不肯离开。
44.Alixia后来旁敲侧击地问了她当时在想些什么,她说除了想要杀掉那个混蛋以外什么都没想。
45.不愧是黑手党之国的女儿,她真的有当杀手的潜力。
46.Felicianna是一个天才画家,她经常以自己父母为原型画一些啊18的本子。
47.Felicianna在18岁时将自己的初吻送给了Alixia。
48.Felicianna知道自己其实很幸福,和表哥Fatalia还有Lucianna比起来真是幸福多了。
49.Felicianna喜欢的东西有:父母,朋友,Alixia还有自己那个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家。
50.Felicianna的父亲叫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母亲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她爱他们,很深很深。

评论(8)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