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原创】黑塔利亚cp后代们的五十个秘密(二)

Alixia篇
1.Alixia长得和他的父亲几乎一模一样,只有那双眼睛是和他母亲一样,是一双美丽得让人窒息的祖母绿色的眼睛。
2.因为上一条Alixia接到了成千上百的追求者送的情书,但是她都回绝了,她有喜欢的人了。
3.呵呵你们应该知道那个人是谁吧?
4.Alixia不在乎别人说自己的母亲是傲娇,他认为那是自己母亲的萌点,而且她可是很会哄自己的母亲呢。
5.Alixia的吐槽和毒舌能力真的不亚于她的母亲,她和母亲经常一起吐槽她的父亲。
6.在五岁时,Alixia认识了Felicianna 然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Felicianna教自己做饭,她已经受够了自己父母做的东西了。
7. Alixia怀疑为什么身为味痴的父母会生下自己这个料理天才(这是真的),后来她觉得是上天要派个人给这两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家伙做饭吧。
8.Alixia的针线活做的很棒,在Felicianna十岁生日那一天,Alixia亲手缝了一个泰迪熊给她。
9.Alixia喜欢各种枪械,所以她读遍了图书馆里所有有关于保养枪械的书籍。
10.Alixia的挚友Felicianna喜欢冷兵器,据她本人说是因为她讨厌火药味,Alixia知道她是喜欢直接砍人的感觉,对,Alixia知道她的挚友潜意识里是一个病娇。
11.但Alixia还是觉得Felicianna是个天使,因为她是第一个不求任何回报地和自己交朋友的人。
12.其实Alixia真的是天使,她只不过是失去记忆了而已。
13.Alixia曾经问她的父亲为什么不把仓库里的那把滑膛枪拿出来装饰客厅?就是父亲每周都回去擦拭的那一把,那上面有一道划痕。
14.父亲摸了一下她的头说“那家伙看到了会触景生情的”
15.Alixia知道了真相后,差不多一个多月都紧紧跟在父母身后,怎么分都分不开。
16.Alixia也很喜欢Yuan酱,朋友的那种,加上Felicianna她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玩。
17.组乐队其实是Alixia的主意,她可不想自己挚友的天赋就这么被淹没了。
18.Jane酱总是会来Alixia家里玩,她算是Alixia的表妹,一来二去的Jane酱也和那三人组搞好关系了。
19.Alixia一开始并不是腐女,但她很高兴能为Felicianna的本子作剧本。
20.但在她向Felicianna借了针孔摄像头并安装在父母房间之后,她就彻底的迈入了腐女这条不归路。
21.Alixia也有一点小小的傲娇,不过这只有她的父母和Felicianna知道,这种性格只是展现给亲密的人看的。
22.在没有事的时候,Alixia喜欢坐在自家的院子里发呆,也愿意和母亲的妖精朋友玩耍,对,她看得到,她家里只有她父亲看不到。
23.在看完某月公司出的F○TE系列后,Alixia在自家的地下室里画法阵召唤servent,召唤是成功了,但那只小到可怜的哥雷姆一瞬间就消失了。
24.后来Fatelie君来向她学习降灵术时,借走了她用来当圣遗物的玩具圣杯。
25.Alixia问他为什么要学习降灵术,Fatelia只回了一个词“父亲”,明白了的Alixia将自家所有关于降灵术的书全借给了他。
26.Alixia很庆幸自己的父母都在自己身边,嗯,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27.Alixia是COS的好手 什么样的角色都是手到擒来,动漫歌曲大赛时,她COS的栉○安娜惊艳了全场。
28.Alixia很喜欢Felicianna叫自己名字的样子,每次看到对方“Alixia!Alixia!”一边大喊自己的名字一边挥手的样子,她的身边就会冒出很多的小花。
29.Alixia也很喜欢用“ANNA!ANNA!”回应Felicianna,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去逛街或是去找Yuan酱或是Jane酱去了。
30.Alixia还是比较喜欢叫Flicianna为“ANNA”因为对方的全名不仅难念,还有可能和对方的母亲的名字搞混。
31.Alixia和父亲在性格上唯一相似的地方是怕鬼,而且比他父亲怕得还彻底,有一次逛完鬼屋后,她当场失去了意识,是Felicianna把她拖回家的。
32.Alixia从小就喜欢呆在母亲的怀里,并不仅是撒娇,她很喜欢看母亲虽然脸红且嘴上还在抱怨但还是紧紧抱着她不放的样子。
33.她明白,母亲害怕失去,而且还害怕寂寞。而且看父亲在一旁吃醋却没法做什么的样子也很有趣。
34.Alixia发现,在七月里的一周父亲会寸步不离地跟着母亲,那段时间母亲好像不太舒服,但在她面前总会勉强露出笑脸。
35.之后每年七月的这一周,Alixia会拒绝所有的外出邀请,包括来自Felicianna的。
36.Alixia的父亲从小教他打棒球 但是她只学会了用棒子。
37.Alixia在和一群小太美味们抢场地时被误伤,这导致了Felicianna的黑化,但就算Felicianna不在,Alixia也能将她们全送进医院。
38.Alixia果断地和母亲学习了英式英语,然后用来到处撩妹,她在某方面的取向果然有一些问题。
39.被Alixia撩的妹子们第二天都收到了恐吓信,你们应该知道是谁寄的。
40.Alixia受不了挚友的强烈占有欲,但是还是主动去道歉了,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41.Alixia经常和KEI君吵架,因为她觉得比起女仆装还是执事服更加适合Felicianna
42.Alixia因为母亲的教育原来常用“watakushi”自称,在结尾也要加上“deisuwa”
43.因为Felicianna不喜欢,她就全都改掉了
44.Alixia有过一段中二的时期,这可能与他母亲的某个时代有关。
45.Alixia的衣橱里有50%的礼服,30%的便装(一定会印有美/国或英/国国旗),15%的COS服和5%的洛丽塔裙。
46.Alixia很喜欢自己编故事,所以一天里有30%的时间实在发呆的。
47.伦敦下雨的时候,Alixia就一直呆在父母亲的身边,她和他们一样,非常的讨厌下雨。
48.Alixia在十八岁时被Felicianna抢走了初吻。
49.Alixia喜欢的东西有:父母,朋友,Felicianna和自家院子里的妖精们。
50.Alixia的父亲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母亲叫亚瑟.柯克兰,她爱他们,爱得很深。

评论(2)

热度(16)